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市档案馆党总支赴麦磨滩会议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市档案馆 访问次数:    作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牢记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市档案馆党总支赴金东区孝顺镇麦磨滩会议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参观了麦磨滩会议遗址,并在遗址所在地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麦磨滩会议史料展陈馆,学习观看了卓兰芳同志英雄事迹的相关视频。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件件革命老物件,一段段红色历史,让历史与现实相遇,激发了党员干部血脉深处的红色印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历史百年奋进,革命先烈用自己的生命扛起民族振兴的重任。我们要从革命先烈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立足岗位作表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建设工作中去,奋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交出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