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金华市档案馆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 市档案馆 访问次数:    作者: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1日,市档案馆邀请中共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正刚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副秘书长、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陈艳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正刚同志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旁征博引,通过大量的史实图片、鲜活的例子,阐述了“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的内容,重点讲述了我党100年来所进行的四个阶段的探索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详细地分析了“七一”讲话中提到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要遵循的“九个必须”。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陈艳艳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重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档案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馆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学深悟透。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七一讲话的核心要义;要融会贯通,充分认识七一讲话的现实意义。要把学习讲话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相结合,把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档案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180491985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