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市档案馆党组专题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市档案馆 访问次数:    作者: 秦传辉

7月9日上午,市档案馆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委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陈艳艳介绍了会议情况和审议通过的《中共金华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关于数字赋能 拼搏争先 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的决议》《金华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实施方案(2021—2025年)》,传达了会议精神。

陈艳艳强调,全馆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贡献档案力量。一要学习好贯彻好,要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领悟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档案工作全过程;二要收集好保管好,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收集保管共同富裕先行示范浙中板块建设的各类档案资料,做到应收尽收、全面完整,建立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档案专题库、数据库;三要利用好服务好,要发挥档案基础性作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与部门共享档案数据,为老百姓提供便捷优质的档案服务,共享公共服务优质化的成果;四要宣传好讲述好,要深入社区、企业开展宣传,要充分利用红色档案资源,办好展陈展览,讲述好金华红色故事。

会议决定,近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围绕先行示范区建设,以“怎么办、怎么干”为题开展研讨,建立四张清单,明确工作职责。会议还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加快各项目建设步伐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