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市档案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7-01    来源: 市档案馆 访问次数:    作者: 金华档案

7月1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后,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说,观看直播内心油然而生激动和振奋之情。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代一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的结果。作为95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分子,作为一名档案工作人员,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护红色根脉,把党的奋斗历程记录好、征集好、保管好、利用好、宣传好,才能无愧于这一时代,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神圣的职责和使命。

党员张锦堂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要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红色江山代代传承下去。90后党员周巧娟说,今天的盛典令人心潮澎湃,回望百年风雨兼程的岁月,深感眼前的幸福来之不易。作为年轻党员干部,要不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做到思想政治上有立场、有方向,行动实践上有底气、有力量。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