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到市档案馆参观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1-06-29    来源: 市档案馆 访问次数:    作者: 金华档案

6月28日晚,市委书记陈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志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玲玲,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市委副书记蔡永波和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法检两长来到市档案馆,参观“百年风华——金华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和“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两大展览共精选了800余件珍藏的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别通过“苦难辉煌”“燃烧岁月”“改革开放”“逐梦未来”四大版块和“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运用传统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手段,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金华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中坚守初心、顽强奋斗、不怕牺牲、拼搏实干、改革创新的壮阔图景,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长三角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谱写出的一首首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一张张图片、一帧帧画面,诉说着百年间的社会变革与生活变迁,唤起了大家共同的历史记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