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市档案馆 访问次数:    作者: 秦传辉

   3月12日,市档案馆召开全馆党员、干部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馆党组书记、馆长陈艳艳作动员讲话,部署相关工作。

  陈艳艳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馆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当学史悟思的模范生、增信崇德的模范生、为民办事的模范生、勇开新局的模范生。引导全馆党员、干部在推进“九市建设”、开展“四攻坚四争先”行动中强化党性淬炼,砥砺政治品格,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中建功立业,积极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使命职责,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档案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陈艳艳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档案事业“十四五”开局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三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攻坚争先”。

  陈艳艳强调,为落实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提振全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攻坚争先行动,推进“十四五”时期档案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目标任务,决定在全馆开展“攻坚争先开新局、担当作为树新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五项举措:落实决策部署,明确攻坚争先目标;适应新要求,提升担当作为能力;深化“三服务”,增强服务社会功能;对标新坐标,推进精细管理;强化“晒拼创”,比拼工作绩效。

  会议对各项工作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责任对象和完成时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