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市档案馆 访问次数:    作者:

    2月19日上午,市档案馆召开全馆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

  市档案馆馆长陈艳艳介绍了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有关情况,以PPT讲解的方式传达了两个会议的精神。陈艳艳强调,要积极投身数字化改革工作,找到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定位,提升档案治理能力水平,推动档案公共服务更加便捷高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精神,融入中心工作大局,提供档案服务,同时,要认清档案工作的短板和优势,梳理档案工作“攻坚”“争先”的目标方向,以档案工作数字化改革、档案治理能力水平提升、档案干部队伍建设等为主要“攻坚”方向,以法治档案建设、档案文化供给、档案公共服务为“争先”方向,结合年度工作重点,明确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促进档案工作争先进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