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档案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来源: 金华档案 访问次数:    作者: 秦传辉

  11月4日至5日,市档案馆相继召开馆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学习会、全馆干部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馆党组书记、馆长陈艳艳介绍了全会情况,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并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就贯彻好全会精神,陈艳艳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要提高站位,结合贯彻全会精神谋划好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规划要突出政治性,贯彻好新修订的档案法;要突出全局性,把金华档案工作融入全国、全省档案事业发展大势;要突出连续性,在科学评估“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总结成就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要突出人民性,始终牢固树立档案为民的理念。三要立足当前,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理清明年工作思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